彼岸墨客.(高三

高三党

惊封29(人物介绍:木柯,刘佳仪)

人物:白柳、牧四诚、木柯、刘佳仪、唐二打、谢塔、方点、陆驿站、红桃、菲比、岑不明、丹尼尔、乔治亚、阿曼德

人物互动依旧很少(っ╥╯﹏╰╥c)

挣扎了一会,决定先放弃人物互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木柯

木氏集团大少爷,流浪马戏团成员(【光明勇敢的刺客】)


片段:

  “之前的我一直没有自己想要去追寻的人和事物,只是恐惧着死亡而活着。”木柯的头越来越低,他的声音也越来越小,“但……如果我能像刘怀一样,付出一切保护到我最想保护的人。”

  “……我觉得那样的话,死亡也不是那么可怕。”

  木柯张了张口,他的手背上砸落了一滴泪:“我觉得那样的刺客,很帅气。”

  “一点都不像我一样,那么懦弱,那么怕死,闪闪发亮,我想成为那样能为了什么人而勇敢面对死亡的刺客。”


  刺客要无存在感,要不亮眼,要最大限度地降低敌人对自己的警惕性,要让敌人觉得自己是绝对无害的,然后——

  ——一击必杀。

  没有什么比一个失去了头颅的将死之人更加让人无法警惕了。

  ……

  【系统提示:玩家木柯使用个人技能(闪现一击),玩家残血触发暴击,伤害翻倍!】

  【系统提示:玩家木柯使用技能木柯击杀了(召唤物木柯)】


  木柯那个时候攥紧白柳的手,只是为了能够多活一段时间,他是一个为了活命可以豁出去一切的懦夫,所以在遇到白柳之前,他的口头禅总是——【要是能够重来,我一定不要当一个心脏病患者,一定不要怎么怎么样。】

  他厌烦他世界里的一切,总是试图一切重来,因为他不想死亡,觉得重来就可以避免死亡。

  但现在死亡真的到来的那一刻,木柯却恍惚地想——

  ——如果重来一次,他也要得心脏病,要因为心脏病进游戏,要在游戏里因为恐惧嚎啕大哭,然后在白柳路过的一瞬间,用求生欲抓住他的视线,然后在白柳对他伸出手的时候,再次追随他,然后对他说——

  ——我知道我即将获得我最恐惧的短暂人生。

  但我不再惧怕。

  我会成为一个刺客,勇敢地保护你到最后一刻。

  请你,收下我懦弱的灵魂,好吗?




刘佳仪

原国王公会高级成员:新星榜排名第一的玩家

流浪马戏团成员(【被诅咒的禁忌女巫】)


片段:

  怀疑和背叛,本就是一对兄妹。


  【但你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是什么吗?】红桃好像蛊惑般地低语轻笑起来,她把那个装满眼泪的泪滴玻璃瓶子放入了刘佳仪的手心,好像蛊惑般地低语着,【普绪克历经磨难把飞回天堂的丘比特带了回来,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】 

  红桃垂下眼帘,从背后用雪白的双臂环绕着刘佳仪的脖颈,弯腰垂下来在刘佳仪的耳边轻声劝说:【宝贝,怀疑并不是什么大错,普绪克也和丘比特在一起了,怀疑是揭开对方真面目的良药,这样你们才能毫无芥蒂地永远在一起,不是吗?】 

  【当你怀疑动摇的时候,你可以饮下眼泪问问通过怀疑获得幸福的普绪克,已经成神的普绪克会告诉你怎么做的】 

  刘佳仪最终还是接下了红桃给她的【普绪克的眼泪】这个道具,但她使用得更谨慎了,因为使用这个道具会很明显地伤害刘怀。


  【系统提示:玩家刘佳仪使用道具(普绪克的眼泪)阶段性生效】 

  【普绪克的眼泪会指引你走向她曾经走过的道路,你会彻底失去他,然后再拥有,这是来自于普绪克的嫉妒,她不愿拥有怀疑之心的女人还能比她早一步幸福,但她也是仁慈的,会让你最终获得幸福,你会痛苦地幸福着,从而珍惜幸福】 

  红桃浅淡蛊惑的声音突然在恍惚的刘佳仪的耳边响起:“丘比特飞走了,飞回了天堂而已。”


  【普绪克终于尝到了怀疑的苦果,她夜以继日地流着眼泪,却再也换不回飞走的丘比特】 

【怀疑像一剂毒药,腐蚀了普绪克。】


红桃垂下眼帘,对刘佳仪说:“对不起,是我固执己见,让你失去了你的哥哥。”

刘佳仪苦笑一声:“没事,或许即使不使用【普绪克的眼泪】,我的怀疑也终将会让我走到那步田地。但是,我的哥哥现在回来了,不是吗?”


  她痛得浑身颤抖,但此刻,这个小姑娘的手还摁在电梯关闭的按钮上。

  ——她想将小丑带走。

  这样……剩下的人就安全了。

  这些家伙,可都是她无数次倾尽全力才救下的……家人和朋友,她作为女巫,没有道理让他们死在这里。

  她可是女巫。

  女巫说,今晚是个平安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六一儿童节快乐!!!

下个星期高考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不太敢立flag了,但是还是想先插个小旗子……)


评论(6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