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墨客.(高三

高三党

惊封30(人物介绍:唐二打,方点,陆驿站)

人物:白柳、牧四诚、木柯、刘佳仪、唐二打、谢塔、方点、陆驿站、红桃、菲比、岑不明、丹尼尔、乔治亚、阿曼德

依旧写不出来人物互动(*꒦ິ⌓꒦ີ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二打

异端处理局第三支队队长

流浪马戏团成员(【玫瑰猎人】→【凋谢的玫瑰猎人】)

片段:

【异端0002:唐二打】 

【精神降维经过:原第一支队队员,现第三支队队长,初始世界线精神稳定,后因一代猎人于世界线【0317】精神降维开始失控,唐二打于世界线【0325】被第一支队队长(即我本人)选为二代猎人接过【预言家】权限,负责击杀已经犯下罪行的异端,同时收容即将控制即将犯下罪行的异端……】 

【……在多达三百余条世界线中,多次被异端0006利用心理弱点恶意精神污染,于世界线【0642】开始精神降维,在继续坚持了十余条世界线之后彻底精神降维,崩解为异端,自愿被收容,自愿被击毙……】 

【因其有害性较低,在第一支队队长(即我本人)的担保下不销毁,暂处于观察中……】 

【……与当前世界线(序号0658),异端0002与异端0006组成队伍,目前精神状态稳定,暂无继续降维迹象……】


“你知道吗白六,我和你玩这个赌命的游戏,还从来没有输过,这是我唯一可以赢你的游戏。” 

“因为你的运气太差了,每次我打出来的子弹,一定是杀死你的。” 

这是被神选中的猎人为了杀死被预言家指定的罪恶的又不幸的“狼人”,和快要变成怪物的自己,特意衍生出来的技能。


为什么这些公会到现在,都还在出高价聘请猎人参加联赛,因为这个人在单人赛场上没有败过——那是一种彪悍的,近乎于神赐予的实力。 

再往前两年,观众还不是这一批没见证过猎人的玩家,在玫瑰猎人子弹射出的一瞬间,观众就已经开始为他拥有的胜利欢呼了——这是顶级联赛玩家让人臣服的战力,根本不是现在的白柳可以对抗的东西。


神明问他的愿望是什么,赢得了一切的猎人目光涣散地抬起头,许下了无法停止的愿望: 

【我想要所有人,尤其是苏恙,可以活着离开这个游戏。】 

神明询问他:【为此,你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吗?】 

唐二打闭上了眼,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无声滴落:【可以。】


方点

正十字审判军队长

最接近神的人(来自邪神的肯定get✔)


片段:

  又是一夜之间,方点将她爸爸输出去的东西又全部赢了回来,然后就停手了。

  她的爸爸歇斯底里地崩溃抓住她的肩膀吼叫:“你继续赌!你那么会赌!你把你妈妈的医药费全部赢回来啊!”

  “你有这个能力为什么不去赌!”

  她的爸爸看着坚定摇头的方点,恍惚又呆愣地跪在地上,他流着泪看着自己的女儿:“算爸爸求你好吗?”

  “我是出千赢的,不能再赌了。”方点轻声说,“爸爸,在赌博这种游戏里,除了钱之外,人也会把自己输出去的。”

  “我不想看到妈妈之外,你也被不好的东西折磨。”


  “我不会让任何一条世界线被污染的。”方点举着重剑,挡在了白柳面前,站在了门前,对着那些无穷无尽地涌动过来的异端,她仰起头,神情狰狞又坚定,高举重剑挥舞下去,“我也不会让白柳看见他的世界线被污染的!”

  “光明审判!”

  巨大的纯白光晕从方点斩下的重剑上爆发出来,将所有怪物逼得惨叫,纷纷退回门后,而白柳怔怔地望着方点逆光的背影。

  她右手平举着重剑,在氤氲的光晕中,声音坚定又冷静:“我绝不会让异端跨过门一步。”


  永不后退,永不认输。

  白六叹息:“你真是我见过最不服输的人类。”

  “咳咳……”方点擦了一下嘴边的血,笑着抬头,“我也不是不服输。”

  “我知道赢不了你,所以我只是不想输。”

  “我所爱的人都站在我身后,他们的灵魂,他们的信念都支撑着我,我要是轻易认输了——”

  方点眼眶通红,笑着挥舞下重剑:“——那岂不是他们牺牲的价值,就真的如你这个邪神所说的一样轻贱了?”


  【不要害怕与所爱之人离别,白柳。】

  【我们终将会重逢的。】

  【我相信你会将我们都带回这个世界。】


陆驿站

【未来】

预言家

前猎鹿人战术师【逆神的审判者】→杀手序列会长兼战术师【逆十字教徒】


  【怪物不可能永远是怪物,人也不会永远是人。】


  【我从遇到十四岁的白柳的那个时候,就知道我和他的结局了。】

  【这场持续了十年的游戏,最终还是他赢了。】


  陆驿站转头过来,笑得心平气和:“在他真的去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之前,总要有个人拦拦他。”

  “我看着他长大,没有眼睁睁看他去做邪神的道理。”

  陆驿站回过了头,他看向走过来的白柳,深吸一口气,起身向前走:“我和他说过的。”

  “他真的要当着我的面做坏人,那做的第一件坏事——”

  “——就必须得是杀死我。”

  “我不死,我不会让他做坏人的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实话,我今天才发现唐二打是【凋谢的玫瑰猎人】,而不是【凋零的玫瑰猎人】

评论(66)

热度(2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